中壢好好吃~蝦拼,一個大口吃蝦大口飲酒的好地方

蝦拼 

周末是個吃吃喝喝的好日子
本日選在環中東路上的蝦拼
蝦拼是間吃到飽的活蝦收拾店
我們一行人放下全數矜持與顧忌
準備在蝦拼享用各式美味的蝦收拾

蝦拼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吃到飽的餐廳就喜歡放在爐子在桌上
不是火鍋即是羊肉爐、薑母鴨…
蝦拼也不例外

羊肉爐

羊肉爐
蝦拼是間活蝦及羊肉爐吃到飽的店
羊肉爐的味道标的目的平平
跟通常常吃到滿是中藥味的羊肉爐不太一樣
還不錯吃

沙拉.

生菜沙拉
有點像凱薩沙拉,味道還不錯
隻是擺盤的感覺有點虛
加上醬汁味道不太夠
不過吃了一堆蝦之後配點沙拉感覺還不錯

冰鎮蝦

冰鎮蝦
很簡單的收拾口頭,冰鎮過後的蝦吃的出新鮮感
搭配自調的醬汁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奮力青眼重口味的收拾

 燒酒蝦  

麻辣蝦
沒記錯的話這是麻辣蝦
不過今晚吃了太多種分歧口味的蝦了
不是有漏照即是看到照片想不起來是那種口味
麻辣蝦不錯吃
蝦新鮮以及醬汁口味調的不錯
吃進嘴裏帶有微微的麻辣感覺

蝦手捲 

蝦手捲
手捲不錯吃,不過外貌的海苔已經濕潤了
另外裏面的高麗菜絲處理的不夠好
可是蝦子不錯吃

奶油胡椒蝦  

奶油胡椒蝦
奶油胡椒蝦的調味的不錯
黑胡椒帶有微辣的口感
這道我隻試了一下口味
因為奶油收拾冗雜有飽足感

爆乳蝦 

爆乳蝦
真的是有爆乳哦
吃的到滿滿的蝦卵
爆乳蝦我們連點了好幾次
算是今晚蠻受歡迎的一道菜

胡椒蝦  

胡椒蝦
這是今晚最受歡迎的菜色
我們連點三次總共吃掉了六爐
胡椒蝦的調味蠻棒的
讓愛好重口味的我吃的超滿足的
聞的到胡椒的香、吃的到胡椒的麻
雖然有逐一點鹹
我想那是我連吃了十幾隻的起因吧

避風塘炒蝦

避風塘炒蝦
沒錯,平常凡是炒蟹
來到了蝦拼就變成炒蝦了
剛吃完胡椒蝦
對避風塘炒蝦的奮力青眼就沒那麼明顯
感覺味道沒進去

紅油蒸蝦

紅油蒸蝦 
紅油蒸蝦帶有一點點辣味
我吃的口味比較重一點
這道還不錯(對我來說有辣就好吃)

蒜泥蒸蝦 

蒜泥蒸蝦
雖然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
但我覺得這道蒜泥蒸蝦比紅油蒸蝦更得我心
重重的蒜味配上鹹香的醬汁
讓這蒸蝦道味變的更好

糖醋蝦 

糖醋蝦
這道菜我覺得比較遜色
糖醋醬味道沒有滲入蝦中
隻感覺吃到的是沾有糖醋醬的蝦

蝦球

蝦球
三種分歧調味的蝦球
蝦球內的蝦又大又新鮮
調味的醬汁也中規中矩
唯一的敗筆是蝦球的麵衣
吸油的麵衣吃起來口感不太好

月亮蝦餅

玉輪蝦餅
玉輪蝦餅的缺點跟蝦球一樣
凡是麵皮的問題
另外有個蝦棒也有同樣的問題
這方面店家應該想辨法改進一下

高麗菜
 
清炒高麗菜
本來以為上來的會是蝦醬高麗菜
沒想到竟然是清炒高麗菜
清炒高麗菜的味道普通

蝦拼

我們有加飲料暢飲
飲料的種料良多,有生啤酒、調味伏特加和一堆說不出名的飲料
我試了果汁及沙士
沙士的口味像是麥根的感覺
還不錯喝

氣泡礦泉水

這瓶意大利進口的氣泡礦泉水也不錯喝
不過我想喝的是沛綠雅
二樓的冰櫃飲料比較少
也許在一樓有吧,不過我懶得走下去

很壯觀吧 

餐後杯盤狼籍的狀況
我想本日應該是吃的很過癮
這輩子一天吃過這麼多蝦子
若是現在去量膽固純指數的話
必然會破表

蝦殼

這是我的盤子
我有個壞習慣吃蝦不吐殼
頂多留下蝦頭
光這盤就有二、三十個蝦頭
若是加上以前清整頓的那些
本日可能至少吃了四、五十隻蝦了吧

蝦拼

右邊那位綁著馬尾的小姑娘是我們本日的服務生
服務超熱心并且經常會主動來清垃圾
點菜、上菜的速率也很快
在此特別感謝她一下

點菜單 

這是帳單兼菜單
我們把店裏的菜吃了好幾輪
結帳時才發現
我們竟然這麼會吃
真的是蠻嚇人的

蝦拼 

一樓出口處還有販賣相關的產品
好玩的是連蝦味先都有賣哦

合照

在蝦拼門口來張大合照
蝦拼對愛吃蝦的友好來說是個打牙祭的好地方
謝謝這些中壢的友好
總是不忘找我出來吃吃喝喝

seagod的慢遊人生

我瘦不下來有一半該該要怪你們
另一半則是要怪台北那些愛吃鬼
凡是認識你們我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PS:補上店家相關資訊
蝦拼
http://tw.myblog.yahoo.com/shopping_prawn/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70號
電話:03-457-6533
營業時間:11:30至02:00

看完麻煩幫我點一下廣告吧

//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