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告別。

lomo 222.jpg  

 

 

這七個月過得好快

轉眼就結束了

謝謝本人一路上的支持鼓勵

雖然從頭到尾但凡那麼的不適應鏡頭

以緻於呈現出面無臉色或者或許不知所措而放空的狀態

從一開始被說臭臉到後來竟成為特色

對於各位朋友的包涵與愛護

我真是受寵若驚阿

 

這段期間謝謝好多人的關心

那天在舞台上準備唱最後一首歌時

竟因為心想著等一下要說的感言而不知不覺緊張了起來

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祈望感言沒有漏了誰

謝謝部門曾經關注與愛護我的人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爸媽

謝謝你們的支付

 

 

我想我是一個泛泛再泛泛不過的人

從來沒想過必須失掉些什麼

關於未來

請生存我更多彈性與空間

不論將來身在何處

都不會忘了曾經有過這麼秀麗的一段回憶

這不是告別

而是開始 

 

將在你我心中

 

無限舒展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