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光華卡糟透了!

整個一肚子火!!!!!

反正一整個人現在很生氣,沒中央發之下,決定用我的滿肚子火寫下這篇網誌。

在此曩昔,先讓我吶喊一下!

中國信託色澤卡爛到爆!!超爛!!有夠爛!!!
爛死了,爛死了!!!!

(PS, 以上情緒用字全為個人觀感,若有相通,歡迎一起喊爛,假定意見差距也請多多留情!)

故事要從今年初開始說起,也應該說,我跟中國信託色澤卡結怨是從今年年初開始。

今年的年初,因為住在我心裡的那個率性潔小西想要出國走走,在辦完掃數的事故之後,共事友好們都建議我買通電話給色澤卡公司乞求暫時性地提高色澤額度,我想想也對,若是在國外有什麼急用的話也會比較随意率性跟保險,而當時的我隻要一張小小的六萬元額度色澤卡,為了保險起見,我也覺得打去乞求提高額度比較好。

先插個話,我那唯一的一張色澤卡就正是中國信託色澤卡,當初是因為覺得它的Taipei 101聯名卡白金卡的卡片黑底加之銀白色的101,整個悅目到弗成,於是就給它申請上來,不過當時的我正在Bird Inc.任務,因為外派在外,所以覺得印名片也沒有用,就乾脆不印,薪水凡是E-mail講述,也提不出薪水條證明,加之才剛開始任務,還拿不出報稅的扣繳憑單,因而也就申請不到當時吸收我的黑底銀白101聯名白金卡,恰恰申請都申請了,隻好不情不願的拿到最不喜歡的藍底的101聯名普卡,還覺得額度六萬也不錯,至多一個不警惕太衰被盜刷也刷不了幾多錢~

再回到乞求暫時提高額度這事,當時的我就打了中國信託的客服電話去乞求提高額度,結果,對方間接告訴我說:『李小姐,很抱歉,我們沒有辦法為您提高額度。』

「為什麼呢?」我問

『嗯,這個,我們是按照公司的規定,真的沒有辦法為您提高額度。』

在這裡我要先解釋一下,我是一個精巧的消費者,絕對沒有積欠卡費不還可能卡奴一族!!并且應用色澤卡以來,隻要有帳單,一建都在期限之內乖乖繳錢,就算沒讓色澤卡公司賺到錢,定然也沒有讓他們賠錢。

「我要出國,我是擔心會有臨時的須要,難到連暫時提高色澤額度都不可能嗎?」

『李小姐,真的不好心思,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為您提高額度,否則這樣好了,您的色澤狀況精巧,可能升等至金卡,我把申請書寄給您,您隻要填妥資料寄回之後,色澤額度就會調高到金卡的額度了。』

「嗯,好吧。」

雖然是滿肚子的不願意,又想說,出國在外,如光明有什麼急需,還是要有足夠的額度才保險吧!在接到申請書填一填後就寄了歸去,兩個星期之後,我黑暗收到中國信託寄來的色澤卡。

不過,讓我訥悶的是,我的卡明明便是Taipei 101的聯名卡,寄給我的金卡竟然是平時的中國信託金卡!啊是怎樣?并且卡號也變了?難不可是假升級之名,行騙我多申請一張卡之實?於是乎,我又打到客服詢問,結果客服小姐也告訴我說,那是升級的卡片沒有錯,沒有多申請卡。於是乎,我就帶著無可置疑的帶著那張長的比藍底的Taipei 101聯名卡更醜的金卡出國去了。

再這裡又再插一下話,在這期間,因為我千想萬想,覺得實在很不保險,於是,當時在南港軟體園區放工的我,有一天剛悅目到匯豐銀行到南軟推卡,想想可能每月有免費電影票的優惠也不錯(不幸的是後來優惠就改變了!),於是就申請上來,在出國前我也打了通電話乞求暫時提高額度,結果對方詢問了緣故起因以及核對身份就給了我二十萬的暫時額度!!!!

雖然說這能夠也是牽扯到銀行的審核條件啦,可是對於一個平常都色澤精巧的應用者,要出國暫時提高個額度醬的随意率性也不願給,不是很莫名其妙嗎???不過的確我出國的時候真的也沒有用到多給的額度啦,但,這是一種安全感,跟被重視的感覺嘛!!!

好,日子就醬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跟中國信託色澤卡之間也相安無事的用了很久,直到刻期,我接到郵局來的掛號信,一拆開,裡面是一張中國信託Taipei 101的聯名卡,并且,是普卡,就我最不喜歡的藍底的普卡,因為色澤卡到期,所以寄來換卡。

一下子,我整個火氣就大大的給它冒了起來,為什麼?

1. 當時不是說我可能升級為金卡,我也乖乖的填好了申請書,所以,在我的認知,我應該是金卡的卡友了,結果,因為卡片到期而寄來的新卡竟然還是普卡,那請問一下,我當初填申請書是怎樣?

2. 當初填完了申請書,寄來了莫名其妙的中國信託平時金卡,我還打電話去問了,說便是原卡升級的,那刻期又寄一個101聯名普卡,卡號也紛歧樣,那,我到底結果是有幾張卡,是金卡還普卡?

於是乎,我整個就覺得莫名其妙,想想這些日子以來用中國信託也沒有獲得什麼特別的優惠,我就決定,好,老娘要停卡,不消了!哼!

然後,我就打了客服專線,一如掃數的客服專線,色澤卡請按1,請輸入身份證字號,我都照做了之後,竟然要我輸入一個語音服務碼!

見鬼了,哪來的語音服務碼?我用盡掃數腦力,就想不出來什麼時候有語音服務碼!更糟的是,你打錯碼,可能乾脆不輸入,他就不讓你進去,不平務就對了!并且掃數的語音選項便是沒有一個是『與客服人員通話』

我整個火冒三丈,打了好幾次,全都要你輸語音服務碼!我便是沒有!便是沒有該死的語音服務碼!氣死我了,我要停卡,聽好了,老娘要停卡,找個人出來跟我說話,誰鳥你什麼語音服務碼!

筋肉人在旁邊看不過去我的火冒三丈,接過電話也開始打了起來,個把分鐘後,把電話交給我「喏,好了,有人接了。」

我整個不可思議,怎麼能夠,我打了這麼久,都沒辦法跟服務人員通話,色澤卡服務裡的選項根柢就沒有跟服務人員通話這項,怎麼能夠筋肉人就打得通?

一問之下,他惬心的說:「我就隨便選別的不是色澤卡服務的選項,一項一項試,聽到大項裡面有小項是跟服務人員通話的就按,就有了呀,要轉彎嘛,不要隻點色澤卡服務呀!」

啊哩咧,到這裡,各位觀眾,你們能說中國信託色澤卡不爛嗎????最好是User須要服務還要腦筋急轉彎,明明我便是要色澤卡服務,還要腦筋急轉彎硬是不選色澤卡服務的數字鍵,去按貸款呀還是申請新卡的服務啦!真是莫名其妙,爛爛爛!!!

再回到正題,我接過電話,聽到服務人員的聲音之後,終於,我可能把一肚子火發出來了!

『小姐妳好,我要停卡』

「好的,先跟您核對一下資料…..#$%^&」

「請問一下,您一共有幾張中國信託的色澤卡呢?」

哈!這問題我也很想問,我到底結果是隻要一張申級了的Taipei 101聯名卡,還是其實有兩張?(一張101聯名普卡,一張被騙誤以為原卡升級而填申請書的金卡)

『呃,這個我也不確定,嗯,兩張…….吧?』

「是的,兩張卡,請問您要停哪一張呢?」

哇咧,迷底黑暗解開了,是兩張,我整個就跟明顯癡一樣被中國信託耍了,當初要我填的申請表黑暗不是【原卡升級】便是要騙我再辦一張卡!!!!!

爛透了,氣死我了!!!

『我兩張都要停,兩張都不要了!!!』整個便是一個氣到弗成

「那麼,可能理解一下您要停卡的緣故起因嗎?」

太好了,我便是在等這個問題,老娘我已經不爽很久啦,我要一股腦兒的局部講出來,可惡,爛中國信託,我被耍就算了,最好是電話語音服務還這麼爛,明明要色澤卡服務還不能跟客服通話,搞得我一肚子火,氣死了,我要說,全都說出來,反正你們有錄音,主管定然會聽到,你們好好的檢討檢討吧!!!!哼!!!!!

『嗯,這個要講起來很複雜(已經想從出國前的事開始說起了),便是呀,我覺得你們的服務真的很差………….』

「好的,請您稍候,我將為您處理停卡的乞求」開始播音樂,We are family……

喂!!!別走,我滿肚子火還沒說出來耶!!!!!

「您好,停卡的乞求已經處理完畢了,請您現在就可能將兩張卡片剪掉,也不要再應用了,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哦,好。』愣住的我。

就醬,我掛斷了電話。

氣不氣人,各位觀眾,您們說氣不氣人!!!!!

爛爛爛,氣死我了,中國信託色澤卡真的是爛透了呀!!!!!!!

PS: 題外話,我決定搬家到Pixnet來了,其實還沒有整個整理好,本來想說比及整理好之後,再發個文昭告天下我搬家了,不過沒想到刻期被中國信託給氣個半死,不寫網誌實在受不了,所以就在這裡先跟自己見面囉~~~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