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in Taipei

20110223_superjunior_m.jpg  

哇哇~近日清晨台北下雨了 噗噗 公開證明SJ來就會下雨的不滅神話XDDDD

能跟他們保管在統一片空中下 呼吸類似的空氣 感覺就像僥幸微甜阿~

(話說我們都住在地球上本來就在統一片空中+大氣下保管XDDDD)

一想到成員們會在台灣待那麼久 感覺好巧妙~

恍如能隨時出現在你說身邊一樣 哈哈 這一陣子出門我要好好睜大眼!!

不過~事務即是這樣沒有絕對的功德 功德總是伴隨著使人尷尬的壞事

私生飯  —>那些人不足以稱為ELF 因為他們沒資格

身為粉絲想看見偶像的心各人都有  我的盼望也不比那些人低

然則明星也是人  在舞台上他是你的偶像 是你最愛的人

但私底下他即是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本人的隱私權

當你無法恭敬外人隱私權的時候 你也沒有資格說本人喜歡他

當然我並不是自以為狷介  畢竟成員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身為粉絲很難不被吸引  看到那些新聞 我也會禁不住想一想猜猜

但就隻限於想一想猜猜  身為歌迷最好的即是可以自以為是的夢想XDD

但…

我會想去宿舍堵他們嗎??

不~~我徹底不會想 都要在台灣四個月了 公開旅程 節目

定然夠我看到膩了  阿~當然永遠不會膩拉XDDD 

我會想要去搜尋那些人跟到的新聞嗎??

不~~因為我曉得若是沒有那些人

我就能在成員的推特上看到他們開心的PO本人的新聞

還有别的一個重點….

我工作賺錢都快來不及存好錢看9場演唱會了!!!!

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

就算是"巧遇" 以微笑包辦跟蹤他們 拍他們 打擾他們 才算是最棒的ELF

記得客歲到台大體育館看KRY的演唱會時 在旁邊的小七碰着藝人

當時我遲疑了一下+多看了他一眼 他也剛好轉過身與我對看

我馬上對他微笑 他也回給我一個大笑容  這樣子多好~~

我還可以很開心的跟友好說某某某對我笑!!!

小旭~我也希望能看到一次你隻對我的微笑>/////< (誤)

老實說很不懂私生飯在想什麼 這樣子緊迫盯人的意義在於??

每次都看著成員包得緊緊的快閃過你面前目今也開心?

聽著他們對你客氣的說不要再跟了也開心?

還是比及他們受不了擺臭臉了就變得不爽?

說什麼本人花這麼多錢 這麼多力 這麼多時間竟然取得臭臉

這麼不懂事的話也能說得入口??

定然要比及成員們受不了 住戶們抗議 工作人員不爽 記者媒體報導

才願意善罷甘休??

好吧其實我想在未來的四個月 這種人雖然可以會減少 但定然不會部分沒有

定然有人抱持著這次不看飽  反正也沒有下次了 (都被那些人搞到很難有下次了 哀)

SJM來住是開心的 是僥幸的 是值得驕傲的 為什麼定然要搞成這樣!!!!!!!!!!

真正的ELF才是台灣妹!!! 那些人超不完善的沒腦人滾一邊吧~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