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 世界健身核心(修改版)

下文太長了,我先簡單說一下內容,這樣本身不必看到眼睛脫窗:我喪生界參觀,業務死咬我不放,還說我可能先體驗兩個月,過了一禮拜後他問我覺得O不OK,我說還不錯,他就擅自把我的意義當成我要簽一年約,簽了我一年約,後來還說是我本身的問題(我還帶我友好喔!他還說是我們兩個都聽錯了!),最後我堅持解約,他就擺出屎臉給我看才給我解約。

诠釋:

搬到路竹後就不停想去運動,剛老友好活着界健身核心運動有體驗票,他就給我一張陪我去。但是我一到現場就被業務拉住,我跟我友好不停堅持先哄騙體驗卷再決定,但是對方根本不睬我們(那業務還是我友好認識的友好喔),就不停硬要對我說我可能綁什麼約、要付若幹好多錢、可能給我若幹好多優惠,整個過程我心裡很想問:「請問你們的體驗卷是假體驗真推銷嗎?」(後來上網查發現每個拿體驗卷的還真的都會被強迫推銷

後來我就說我要先上體驗卷身手確定,他就說什麼:「我現在給你的優惠隻要克日有喔!等下禮拜就沒囉!」騙誰呀?你當學生不懂生意經嗎?克日是你生日還是我生日所以才有不凡優惠呀?接著他不停死纏爛打,我想運動的感情就已經被他搞破壞了,當下決定不參加了。後來他說我可能先付一半訂金,等上過課後決定好了再付此外的,不要的話就下禮拜全額退給我,我才勉強答應(畢竟拜託友好帶來,不善意義在他背地擺臭臉跑掉,我走了他還是要待著呀)。

上過有氧拳擊以後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價格方面我還得考慮。回家後跟我姊說,我姊又跑去跟我媽說,我媽很贊成我去運動,所以說健身的費用家裡可能幫我出(我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家人聽到我要運動會很開心,因為我病也不少)。

後來我還是覺得不當,因為距離很遠,騎機車騎快些也要至少四尤爲鐘,實在很浪費時間。此外我擔心我運動過度會老短處病發,還有當時才剛開學不久,我怕到了期中、期末學校很忙我就沒時間去了,於是我跟業務又討論了許久,最後敲定「我先體驗兩個月,隻要付兩個月的錢就好,體驗完再決定要不要綁約」,業務就說:「那這樣你不必付會員費,隻要付入會商品,分期付頭期跟頭尾兩個月,再來兩個月付一千五就好了。」(這句是重點),這邊就部分OK。

接著就運動啦,部分都很順利,大緻上來說沒什麼不滿意的。唯一不太開心的事是業務說我會有兩堂免費教練的課,但是教練一見到我即是跟我說:「你隻要兩個月要幹嘛?你不認真的話給你一年也沒辦法啦!你想要我幫你的話……」嘰哩呱啦即是要我綁約,期間不停用譏笑的語氣跟我講話,彷彿我隻是錢太多來這裡亂揮霍的瘦子。最後課也沒上,隻丟給我一句話:「那你還必要我幫你上課嗎?」你講都講那麼難聽了,誰還會要你來幫我上課呀。此外我想吐嘈一下,那個教練跟我解釋的一些身理學觀念都錯了,我讀了五年醫科學到的都跟他說的恰恰雷同,不知道是我成績不好誤會了他,還是說根本不必懂基礎身理學就能夠當健身教練?

對了,還有一件我覺得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反正都說這麼多了就順便說一下。我第一次的有氧拳擊結束以後去更衣室有碰着那個業務,業務滿驚訝的說:「你克日有來運動喔?」我說是呀,然後就去換個衣服再出來,再出來又碰着他,他就說:「你剛剛跳得很好耶,看起來像是有訓練過的!很厲害!」我笑著跟他道謝,不過心裡是想:「剛剛不是還不知道我有來,現在就說我跳得很好?」

接著到了這個月後麻煩的問題開始出現了;期中很忙,一堆作品要交、友好常來我家找我、跟友好討論起創意阛阓的事,總之忙得沒時間了,一禮拜隻能去一、兩次,并且有時就算有空,一想到騎車要四尤爲鐘就不想出門了。天氣變涼後鼻竇炎也復發,吹個冷風鼻水會不停流,就更不想出門,所以我決定兩個月結束後就不再繼續了。

結果前不久業務來跟我說要我付分期付款的全副(榮譽卡),業務問我要不要一次付清兩個月的份,我就說OK,他說那就付清這個月跟下個月的了。我當時心裡想:「下個月?不是到這個月結束嗎?」但是我沒想太多,當時我還在掙紮要不要繼續去。後來我決定我真的不去了,我就跟業務說我到這個月就結束,結果業務竟然跟我說:「你這個月就要結束?但是這樣要付解約金唷!」

「我不是先體驗兩個月嗎?」

「解約金很麻煩喔,你等等上完課再來找我談好了!」(打太極)

後來我就先讓本身冷靜回顧回頭,就我的記憶、認知中我完全沒有續約,也沒有綁約過,從頭到尾就隻要「先體驗兩個月」,哪來的解約金?兩個月付完當然就沒啦!下完課後我再去找他,他就建議我先用請假的體例,我就說我要歸去考慮一下,所以我就拿了假單離開。

對了,他當初問我要用什麼來因請假,我就說天氣太冷騎機車我會流鼻水。他就很不屑的說:「這不是來因喔!」獨特?我請假還要什麼很好的來因嗎?我現在是向學校還是向公司請假呀?我就說我有過敏性鼻竇炎,他才說我可能請病假。

回抵家我找出帳單看,那根本不是帳單是合約!下面竟然寫的是綁約十二個月!并且業務跟我說這是帳單,支字不提合約的事。

天哪!當時我跟我和他討論一邊說著體驗兩個月,會員資料(其實是合約)在他手上是他寫,我以為他會寫體驗兩個月,我也沒說過我要續約,所以沒有很在乎的去看合約內容。他隻要不停揮著分期付款的中央,跟我說付完兩個月就沒了,結果竟然旁邊勾著十二個月……他一寫完馬上就把合約推到我背地說哪裡要簽名,當時也沒想太多就簽下去了。現在再拿起來一看,原來根本是算準了若是我要綁約就一次綁一年,就算我不綁也可能叫我付解約金!

這根本是變相詐騙,我整個人很不不快。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全國健身的名聲尤爲蹩腳,不管北中南哪一間都有人在罵,越看越氣,越想也越悶。我和我友好兩個人都是聽到一樣的事:「隻體驗兩個月,隻要付兩個月的錢。」結果現在竟然說我不繼續就要付違約金。

現在事變還在處理階段,我想我或者就付錢一身輕吧,不想跟他們拉拉扯扯的,業務很誇張。此外我本身上網查還有更多差異理的中央,好比有個孕婦要請十個月的假(知識+能找到),結果他們睜眼說瞎話,說合約上沒說孕婦可能請假或轉讓,孕婦反駁合約上有醫療行為可能請假,對方竟然說孕婦除外,誇張到不成。此外還有不少即是了,最後我要說的是,以後有合約就看了了,不要接受差異理的合約;此外,若是要去健身去概況運動就好了,不必去這種黑心店。

有些人在網路上反駁全國健身核心沒那麼糟;對呀,我疇昔也這樣想,在我發現我被坑疇昔我真的覺得它還不錯。

第二回

上禮拜跟友好去討論解約金的事,發現原來一開始就有問題了。

業務說過「你先付訂金,上過課覺得不滿意的話,下禮拜退給你」,付訂金時他給我一張「收據」簽名(我發現整個過程他從沒說過「合約」這兩個字,除了要我付解約金時),其實他在當時已經綁了我一年約,那天是禮拜六,我付了一半訂金,不滿意下禮拜再退還;意義是說,「體驗兩個月」這件事根本不具備過,我真正的體驗期隻要禮拜六、日、一這「三天」!當初他說「那這樣你不必付會員費,隻要付入會商品,分期付頭期跟頭尾兩個月,再來兩個月付一千五就好了。」的意義是說「我給你綁約十二個月,頭期即是往年十月,頭尾是明年十月,再來每個月付一千五的商品費,再再來每個月付一千一健身費。」暗!最佳這句話可能被你硬掰成這樣!你乾脆把它打成摩斯密碼在合約上給我簽名算了!

「體驗兩個月」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我跟我友虧得講,業務也了了知道我隻想試兩個月,但是他什麼都不講,完全沒解釋我的體驗期其實隻要三天,也沒說到解約金,更別說什麼假收據真合約

我友虧得我旁邊聽業務解釋為什麼我要付解約金(怎麼解釋?即是「你弄錯了」、「你沒搞了了」這樣罷了),聽到他氣得都拍桌走人了,留下我和業務兩個人對談。既然是我本身白癡沒檢查那張「收據」就簽名,并且業務也都有說明,是我本身「沒聽懂」,所以根本上我吃了虧。

業務還善意的跟我說:「你可能找人轉讓呀,用拍賣的試試看,我也會幫你找看看哪個會員必要轉讓的。」

心裡想說就試試看吧,如地下的找到有人要讓我轉讓,那麼我就不必付解約金了。結果回家一查,發現露天、yahoo一堆人在賣轉讓契約,不知道他們的情況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這時我想再補充一件事,我的月費是1100,但是我高雄有個友好也活着界健身,一個月隻要800,而我友好則是一個月1280,但網路上乃至有人賣一個月月費650罷了的會員卡。我不懂哪來那麼多種價格?別跟我講什麼「差别的綁約有差别價格」,這個更叫我好笑,來因在下面說明。

我克日又去談了一次解約的事。我到現場時他正在拉別的客人入會,所以我就默默的坐在一旁等他。等了四十多分鐘以後他才來跟我談解約金的事,我說我要現在就解約,他就說解約金要四千元,付完什麼都沒有,要不要改合約變成八個月的,隻要多付兩千元還可能運動。

那個業務第一天死纏著要我付錢時,我問他有哪幾種綁約,他回答「隻要一年跟兩年的約」,問他有沒有其它的?答案是沒有!但是克日我再去談解約金,他卻若無其事的跟我說:「不然你要不要改成八個月合約,這樣你每個月隻要多付180元,六個月下來隻比解約的四千多兩千元,但期間還是可能運動……」講話自打嘴巴,似乎綁約的日期是他說改就改的,他還裝出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我很想問他那怎麼不給我改綁三個月合約?因為沒有三個月的綁約活動嗎?因為你們「隻要一年和兩年」的合約嗎?那八個月合約是什麼鬼?

總之他即是不管怎樣都要我轉約、續約,不肯讓我解約(我想跟薪水抽成有關吧)。

最後我很堅持我要解約,他才似乎很不甘願的拿解約書過來。從我進門等他到他來跟我討論解約金再到他拿解約書的整個過程,他始終對峙一張臭臉。他拿解約書過來就說:「唉呀,我們克日不能解約,你先簽解約單,等30號再過來付錢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被搞到有點被害打算症了,我心裡想的是,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去解約,結果櫃台說禮拜六日不能解約,要禮拜一到五才可能,而「剛好」這個月的30號即是禮拜日,若是禮拜日我過去又跟我說刻期身手解約,不即是禮拜一才算正式解約?誰知道你們是不是12/1日當天整點就馬上從我的榮譽卡自動扣款12月的月費,然後再收我的4000元解約金?并且解約書上也有寫禮拜一至五,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期間繳交,那他幹嘛叫我要禮拜日才給他?(不過他說過我已經付了這個月跟下個月的錢,所以應該是不會扣,我被害打算症了;但話又說回來,他隻要不停說「這個月跟下個月」,問他事實結果是十月跟十一月還是十一月跟十二月,他也隻是「這個月跟下個月」、「這個月跟下個月」的重覆,若是他的「這個月跟下個月」是指十跟十一月,那我十二月不就要再被扣一次?)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網路上不少人說過,他們辦熟習約後榮譽卡如故被扣錢的經驗談!

這個業務我完全無法信賴他,還建議我什麼可能上網拍賣轉讓書,還說什麼他會幫我找看看誰能讓我轉;好阿,我過去時你不是正在讓一名客人入會嗎?你怎麼不直接請那位蜜斯來讓我轉讓?因為轉讓會員沒必要要付會員費、商品費,所以你能賺的錢就變很少了是吧?

總之現在解約書在我手上,等這個禮拜六我就要過去付解約金,付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銀行,跟他們說我和全國已經解約了,他們沒有任何權利用我的榮譽卡自動轉帳(這點若是有天時我有一樣情況,也請這樣跟我做)。話又說到解約書,我覺得下面的合約真的很妙,完全偏向商家,偏向到我上網查詢時還看到消保法的報告有說「合約內容未契合消費者保護法」。

并且有此外一篇新聞說到,有位高階規畫員說業務常和客戶有認知上的差别才會造成糾紛。獨特?業務的任務不即是介紹及解釋合約內容嗎?可能解釋到不清不楚、沒有共同認知、能同時搞混兩個人、不談合約、不講解約金,你們的業務事實結果是受過什麼專業的訓練課程身手這麼厲害的?(喔,對,我忘了講,他從頭到尾都沒說過解約金這三個字,是我說我不要繼續了他才說有這東西的;大白我一開始就說我要考慮兩個月了,他卻沒有說有解約金的事就給我綁十二個月

我不知道對方業務會不會看到這一篇文章,因為我知道不少全國的員工、教練、業務會上網查本身店家的名聲。若是你看到了,我隻想跟你說「沒本意天良的事業做不長久」,我一個學生你可能坑我那麼多錢也不會內疚,你厲害。


第三回

不日去解約了,他有給我解約書。

早年我還是會員時他一見到我還會笑咪咪的打招待,自從我說我要解約他看到我就像看到什麼鬼一樣,連聲嗨都不會講,整個過程擺張屎臉給我看。差點沒翻桌罵他:「老子沒說要告你已經很給你體面了,最佳你是擺屎臉給我看!」

最後跟我說我完成解約了,不過因為我付過十二月的錢了,所以我的刻日到明年一月初為止,意義即是說我此疇昔還是可能去運動;不過他收走我的會員卡沒還我,最佳是解約後我不必會員卡也能在這運動一個月,不過這種健身房我也不會想再去了,不拿回也沒差。

回抵家隔天我就打電話給榮譽卡公司,跟他們說全國健身已經沒有權利再扣我榮譽卡的錢了,不過客服隻叫我收好解約書,等下個月若是他們還扣錢我就能夠拿出來用。

事變就此告一段落。最後我的結論是:

第一、全國健身的業務大多數都很黑。

第二、不管是多親的友好,簽合約都要看了了。

第三、全國健身業務的友好玩健身一個月隻要幾百元,但客人不殺價要付幾千元(這點可能熟谙,但價格也太亂了吧)。

第四、隻要說「解約」兩個字,業務員的臉就會變屎

第五、若是你想喪生界健身,建議你帶錄音筆過去簽合約。

第六、以後看到他們在拉客人,我會叫那些工讀生快辭職,不然哪一天業務又惹麻煩,站在概況拉客的工讀生應該會先被圍毆。

第七、以後我定然會聽網友的意見,因為其實在我還沒去參觀疇昔,MSN就已經有人告誡我全國的名聲很差了。

第八、他們真的沒什麼好怕的,發現差異理的中央儘管叫消基會處理就好了。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後來才知道他們隻會欺負暴虐人。他們即是看準侏儒嫌麻煩都付錢了事的心態來騙你。

第九、有些人會說是我本身沒看好合約,請看仔細內文,對方隻拿了「帳單」給我,我過了好幾天賦發現那是「合約」。我就說我本身太笨了,別人說「這是帳單」就不會聯想說「少騙我了,我知道你們業務員都稱合約為帳單,等我簽下我就等於應允合約內容了」。因為我不想活得那麼吃力不停防備別人,結果太靈便結果即是被人騙。

 
圖片1:在google搜的(在blog也可能搜到不少)

 

 

圖片2:知識+(裡面還有不少)

圖片3:生計+(隻若是全國的評價都很低,最後一個有四顆星的不是全國健身)

SHIT.jpg

圖片4:ptt反黑店版

defeg.JPG

既然都po到這樣了,不如我也貼一些受害人的文章好了。以下點名稱連結。

cliff020202的部落格(YAHOO)

到全國健身核心就沒資格懷孕了嗎?(知識+)

全國健身核心合約垂危(知識+)

全國健身核心(無名)

會員不得轉讓?讀者不滿(新聞)

全國健身俱樂部(生計+,看網友意見)

全國健身廣告不實(新聞)

有關全國健身俱樂部(知識+,要看意見跟評論)

活着界健身俱樂部感覺像被騙合約(知識+)

高雄全國健身欺騙消費者-本身有類似的經驗嗎?  (論壇)

全國健身俱樂部參與前略知一二事 (YAHOO BOLG)

其它的各位有興趣本身去查,打這麼多字也該結束了。以上沒有任何毀謗,都是經驗談,真人真事,沒改編,謝謝。若是業務你有看到這一篇,歡迎你有Guts來告我毀謗,我的收據合約、和友好的msn談天紀錄以及證人都還在。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