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 Run-in 軟體

比較有經驗的耳機迷都曉得

一副耳機(特別是好耳機,價格 1000 元以上)買來

最佳先給它 Run in (即是讓它運作)幾百小時

身手把耳機的潛力徹底發揮出來

(至於為啥 Run in 讓耳機的潛力爆發出來

玩家並沒有一個共同且明確的解釋

有人是猜測耳機 Run 了一段時間以後

振動膜的緊繃程度會變得最為美滿

還有些人覺得這純粹即是「東西越用越好用」 ^^)

像我大家近來一副新的 AKG 耳機

在剛拆封和 Run in 了 20 個小時後的表現就有滿大的差別

不僅某些高音沒那麼難聽逆耳

連低頻部分也變得愈加有 Q 度

是以基礎上 Run in 絕對是一副好耳機拆封後一定要做的事

————————————————————————————-

個體大家但凡直接拿個體的音樂 CD 直接 Run

但有些人發現這樣 Run 出來的耳機會營養不均衡

某些聲音會掉落

以是

就有人寫出了這個 AXbaby 軟體

AXbaby 有什麼好處呢?

好處在於

AXbaby 能夠產生較為全方位的聲音讓耳機跑

(但我聽起來像雜音…)

每一頻段的聲音都能夠顧到

是以這樣 Run 出來的耳機會比較沒有個性

將原廠的原汁原味聲音徹底帶出來

————————————————————————————-

AXbaby 的壟斷十分簡單

隻要到 這個下載點 下載 AXbaby

下載回來後直接點兩下執行

點選上方的 「Run in」 標籤

選擇你要 Run in 的時間長短

再選擇 Run in 完之後 AXbaby 所要進行的動作(左邊是關機,右邊是離開程式)

按下 Start Run In

然後將音量調整到耳朵可承受的聲音

(假如你想要調太大聲把耳機炸掉的話我也沒辦法)

就能夠憂慮得放著給它 Run in 啦

個體來說

一千元擺布的耳機或是要給它 Run In 個 100 小時

它的質感才會展現出來

而價位更高的耳機我就比較沒有經驗了

隻曉得有些耳機迷大大把他心愛的高檔耳機 Run In 了 500 小時

(那耳機還真省力呢!)

也有人主張耳機買來就邊聽邊 Run in

能夠跟它培養差勁的情緒

總之

要 Run in 多長的時間還是壟斷者大家決定

好啦

我要趕快去把我的 100 小時 Run in 任務做完

享受課業之餘的好看音樂囉!


Update:2009/3/7

這款軟體在 Vista 上仿佛不克不及正常壟斷

是以 Vista 壟斷者或是想要看更殘破的 Run in 內容的請看這篇 再談 Burn in(Run in)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