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看我的小雞雞?(內有露點照,不喜勿入~)

 himawari.gif 記得小姪子剛上幼稚園的時候
小胖婷造訪姐姐家,或者是獨生子的關係
熱情好客的小姪子很愛招待傭人玩他的玩具  204.gif

一樣樣拿出來跟你分享,當我們玩的正high的時候
小姪子忽地眼神閃閃發光看著我,並保密的說:姨媽,你要不要看我的小雞雞?bird.gif


onion%20(5).gif 什麼?這該怎麼是好?難道我這姨媽得幫他上健康指點課程?
 總不能說:Hey~小盆油,姨媽不看小雞雞,小雞雞不能隨便給別人看唷!! 

小姪子見我沒反應,又更大聲的說:姨媽,要不要看我的小雞雞嘛~~bird.gif 
20幾歲的小胖婷除了發窘也隻能吞吞吐吐的說:不…無庸了…姨媽不想看…….

這小夥子小氣的不患了
硬拉我的手往和室走:姨媽,看一下嘛,我的小雞雞很都雅喔,我拿給你看喔!!

這可嚇壞我了,又怕反應太大會形成小姪子內心的創傷…………
(小孩不是有個什麼期來著,會對性器官感興趣是吧?)
隻好向姐姐求救:姐~~~你兒子叫我看他的小雞雞~~~~~~~
廚房傳來我姐的聲音:唉唷,你就陪他看一下…….

這時………..小胖婷的內心,閃過了幾百種情況模擬,空想該怎樣給這小盆油健康指點
忽地小姪子轉身

 挖阿….milktea%20(34).gif
ㄟ~他手上有本圖畫書

下面鬥大的字就寫著【我的小雞雞】

看著懷中可愛的小姪子邊翻書邊跟你解說…….

嗯嗯,小孩子地下還是單純的~~~rabbit%20(30).gif

ian小公雞1.jpg 
(感謝超可愛模豆兒:Ian煽情上演~)

memo02.gif附上我的小雞雞動畫繪本,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唷~~~【我的小雞雞】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