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黑色日拋好評心得part 2 (附加多款彩隱心得)♥

IMG_7670.JPG 

  (偷懶用同一張封面照)

 

  這次來分享加美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放大棕 X 變色藍

 

  先來看看它的根蒂根蒂資料:

  含水量:42%      直徑:14.0妹妹      弧度:8.60妹妹

  加美隱形眼鏡官網  http://www.camax.com.tw/

  (隱形眼鏡還是需求經由眼科醫師指示佩戴  眼睛要好好愛護阿)

 

 

  接下來會有很多目啾近照 請居心理準備

 

 

 

  先來一張加美放大棕月拋款與日拋款合照

  IMG_0432.JPG 

  鏡片自己是單色放射狀的咖啡棕

  除了月拋厚一點 戴起來舒適感比日拋低

  他們兩個應該是雙胞胎了

  戴上後的視覺成果也是一模一樣

  (以是個人是覺得買月拋比較劃算 日拋算起來貴上不少)

 

 

  加美放大棕色實戴照連發

 

  3.jpg

  7.jpg 

    8.JPG 

  2.jpg  

    9.JPG

 

  這款放大棕成果很天然,我自己的眸色即是偏深棕色 這款戴上後很貼合我自己的眼眸顏色,

  在陽光下看起來是很深很深的巧克力色,像我自己即是咖啡色瞳孔的人戴這種顏色就比純彩色天然

      想嘗試放大片的人大概考慮自身自己眸子顏色來做選擇。

  這款隱形眼鏡時看起來會有乖乖牌的感覺 OL上班要開會 學生上學上課的定番款。

 

 

 

 

  加美日拋變色片藍色實照

  IMG_0435.JPG 

  變色圈是很鮮艷的亮藍色,外圈則是點狀彩色放大

 

 

  加美藍色實戴照

  IMG_0153.JPG

  IMG_0210.JPG

  IMG_0222.JPG

  IMG_9585.JPG 

 

 

  眼睛近照,這款超級顯色

  IMG_0149.JPG 

  因為太顯色的導緻我戴出門很害羞,而且一定要化妝不然整個人看起來會很詭異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 搭配上相當苦手阿

  一不小心很繁雜有種妖魅的感覺

 

  鑽營顯色度高的人卻是大概嘗試看看這一款變色片

 

  加美日拋彩色系列我個人的排行榜:灰色>黑紫>金棕>放大棕>時尚紫>藍

 

 

 

 

  接下來是我戴過的彩色隱形眼鏡大會合

 

 

 

  GEO

  GEO水凝灰(是這個名稱嗎?)  官網編號是CM-835

  GEO官網

  http://www.geo21eye.com/index.html?subz=02&stepz=04

  IMG_0035.JPG 

  鏡片外圈是彩色點狀印刷的放大圈,地方是淺灰色的變色圈 最內圈還有一圈放射狀讓眼神更高深的彩色圈

 

  實戴近拍

  IMG_0008.JPG 

  日光燈下沉寂有點泛藍色的感覺

 

  IMG_0046.JPG 

  天然日光下 看起來很迷濛水潤 很溫柔的感覺

 

  IMG_0109.JPG 

  GEO有著讓人著迷的水潤迷濛感

 

 

 

  GEO  水凝咖    官網編號CM-384

 

  實戴

  IMG_0010.JPG  

  對我來講,水凝咖比水凝灰更顯色一點 感覺更有存在感,

  我覺得這個顏色要是沒上妝反而會讓氣色變差,整個人會有病態感

  上妝後整體感會比較協調一點。

 

  天然光下成果,對著光線會有很漂明的水光閃動

  IMG_0178.JPG 

 

  00351.JPG 

 

  閃光燈下,有混血兒的感覺(我是喝醉了嗎 怎麼這個臉色 囧")

  12.jpg 

 

  GEO的戴起來與副本眼瞳顏色融合度很好,不會給人假眼球的可怕感覺,

  這個系列雖然隻是簡單雙色鏡片,但用漸層的顏色讓眼神有迷濛的高深度

  那種高深感讓人不由得想要看仔細妳眼神的顏色>/////////<

 

  GEO除了台灣很難買以外網路上仿冒品多到爆炸,不然我真的覺得它沒甚麼好挑剔的(我很偏愛)

  我的GEO是請在國外的朋侪幫忙買再寄到台灣,以是不要問我是跟哪個賣家買的 (我真的不曉得阿~拜託!!

  GEO的配戴感也很舒適,不跑片不繁雜乾澀 大約八小時擺布點一次人工淚液就差未幾。

  ((GEO怎麼還不克不及在台灣上市販售啊T__T))

 

 

 

  英諾華彩媚櫻桃系列X新情玫瑰系列

 

  櫻桃系列官網

  http://www.ihc.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php?cID=13&Key=13

  新情玫瑰系列

  http://www.ihc.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php?cID=13&Key=14

 

  這款算是台灣長賣款的彩隱了,從根蒂根蒂的櫻桃系列又推出玫瑰系列 

  近來還推出了櫻桃光線款(更顯色更像GEO星砂系列)

 

 

  先來看看實戴照吧(但是我分不出誰是櫻桃誰是玫瑰 當時攝影片時沒想到啊

 

 

 

  紫色款

  IMG_6546.JPG

  IMG_6571.JPG 

  13.jpg 

  6546.JPG

  6551.JPG

  6552.JPG   

  紫色款是我最常買的顏色,戴起來很天然隱約從眼神地方透出神祕的紫色光感,

  櫻桃系列跟玫瑰系列我都有買紫色,從照片分不出誰是誰 

  但是櫻桃系列我隻能帶三四個小時,超過眼睛就會開始覺得很乾澀

  新情玫瑰系列就不會有這個狀況~我大概撐到八個小時擺布

 

 

  棕色款

  近拍

  IMG_0114.JPG 

  IMG_0118.JPG 

 

  實戴

  IMG_0127.JPG 

  棕色的實戴成果,放大成果很棒但變色成果就沒那麼群體

  以棕色來講比較像放大片,而且鏡片尺寸對我而言有點太大

  覺得瞳孔變成很大一顆(?!)

  我比較喜歡有變色成果的感覺,眼神看起來比較靈活一點

 

 

 

  綠色款

  近拍

  IMG_0343.JPG  

  IMG_0352.JPG 

 

  實戴

  49.JPG 

  IMG_0011.JPG 

  出乎我料想外的我還蠻喜歡這個綠色的,我覺得跟我的膚色還蠻適合的

  但是這個顏色上妝時要小心,不然很繁雜有風塵味

 

 

 

  藍色款

  近拍

  IMG_0239.JPG 

 

 

  實戴

  IMG_0236.JPG

 

  好糗 我的假睫毛沒貼好(遮臉

  IMG_0238.JPG

  IMG_0320.JPG  

  藍色款相當顯色,跟加美日拋款比較起來英諾華的藍色比較深沉穩重

  看起來像清幽的海水一樣的深藍色

  但是印象中這副特別難戴 我似乎隻戴兩次就丟掉了

 

  英諾華的櫻桃與玫瑰系列我覺得算是想嘗試變色片的入門款,

  價位合理購買的途徑也很不便,幾乎各大眼鏡行都大概買得到

  我目前還有回購的即是玫瑰款的紫色與綠色,這兩個顏色很對我的味

 

 

 

  嬌生睛漾日拋

 

  高深黑

  近拍

  IMG_0059.JPG 

  以現在這麼多放大成果的隱形眼鏡來講,嬌生的高深黑其實算比較早期的根蒂根蒂款

  單圈彩色的放大鏡片戴起來其實比較沒那麼天然

 

  因為它的鏡片沒有任何花紋延伸設計,導緻很副本的瞳孔顏色對比有點明顯

  0234.JPG 

  IMG_0243.JPG  

  IMG_0069.JPG 

  堪稱的優點是攝影看起來夠水亮 不然以這個價位我真的不推嬌生的高深黑

  IMG_0099.jpg 

 

 

 

  奪目棕

  棕色款的鏡片就有改進花紋設計,內圈有做花紋延伸讓眼神融合高深

  這款鏡片的顏色偏淺,光線充分的處所會有天生混血兒般的淺色眼瞳

  我最常買的也是棕色

 

  近拍

  IMG_0134.JPG 

 

  實戴

  在室內時

  IMG_0064.JPG 

  日光下看得出來偏淺棕色

  IMG_0329.JPG

  IMG_0380.JPG 

 

 

  炫閃晶

  近拍

  IMG_0106.JPG

  IMG_0107.JPG

  IMG_0108.JPG  

 

  實戴

  特别天然的一款,天然到像沒戴放大片一樣 但是眼睛真的會有水光閃耀的感覺

  IMG_0100.JPG 

 

  但是炫閃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疊色設計的關係,夙昔有買到套色不均的瑕疵品

  IMG_0282.JPG

  IMG_0284.JPG 

  鏡片的邊緣有明顯的缺角梗概顏色不均的顏色,地方的炫閃晶絲也有偏移的狀況

  不曉得現在的產品還會不會有這種狀況

 

  我現在隻需出國時才會買嬌生的產品來配戴,舒適度不錯外日拋也比較適合觀賞攜帶。

  不然以嬌生的原價來講要每天配戴負擔有點過高了

 

 

 

  呼~整頓過去的照片超級麻煩的,感謝自己收看

 

 

  延伸閱讀:

  加美彩色日拋好評心得part 1 ♥

 

 

 

About gqdxxnus

基測百分百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